Dear Parents,
為因應實體上課,且讓家長們更放心將孩子交給安妮卡,我們將於下週進行學生造冊、安排座位等事宜,並於8/2(一)開放實體課程教學。
此外,為落實防疫與保護孩子的健康,Tr. Rita與老師們於7/29完成疫苗施打,並會間隔5-7天為老師們安排一次快篩,有疑慮的家長們亦可向Tr. Rita調閱快篩紀錄卡。至於教室方面,除了加強每日環境消毒及開窗外,同時我們也將全面啟動本園所獨有的換氣過濾系統,以加強通風並同時提升室內空氣品質。
用餐均採梅花座並加設隔板措施因應。

除了啟動全棟換氣過濾系統外,每間教室均配備鵝牌快速電動氣窗,防疫期間一律打開,冷氣亦照開。

7/27(二)至7/30(五)原有的線上課程不變,這四天以線上授課為主,另輔以實體課以供有需求的家長,依報名狀況可能同時線上線下同步授課。7/27-7/30因考量家長有需要回到工作崗位的需求,為協助家長們承擔照顧學童的重責大任,自7/27起直至7/30止,安妮卡亦同步提供保育,一位孩子保育一天800元。這兩個半月來,各位家長真的是辛苦了!!!

8/2(一)起,我們將以下列課表執行暑期第二個月的課程,本次暑假因疫情仍有諸多疑慮,我們將不會舉辦戶外教學及不同場館的體能課。疫情變化多端,實需耐心觀察後續疫情趨勢,安妮卡希望目前這個月孩子所接觸的人事物都是較為固定的,若8月中後疫情更趨穩定,我們當然希望能有機會帶孩子外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