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卡教室為新建大樓總計170坪,整棟採特規設計建造,從制震、消防到全戶淨水系統均較最新法規嚴格。

專業課輔 ~超低師生比,清楚掌握每個孩子的學習現況~
舒服在在且安靜的空間培養學童獨立完成作業的能力
超低師生比讓每個孩子都能學習即時監控自己的學習與發展
考前進行重點整理與複習培養孩子擁有自主學習的責任感與動機

   

寬敞的教室空間,全棟實木地板舖設,安全潔淨;定期消防、電梯、空調、消毒 保養,教師進出刷卡保全管制。

精緻美語班 ~讓美語從聽說開始~
每日的聽說習慣讓美語與英文文法自然而然成為孩子表達的一種方式
適時加入跨領域主題,豐富求知的心靈 。
增強記憶力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要找到快樂的學習方法,任何能讓孩子覺得快樂的學習方法,就是最適合的方法。

自在的美語學習氛圍
將美語聽說練習自然融入每日生活溝通,孩子不知不覺養成聽懂美語的能力。
沒有趕進度的壓力、沒有硬性的壓迫,一切的學習都是自在的呈現與表達,從聽懂到讀懂再進入發想,將自己的想法透過文字或語言表達,其實沒那麼難。

溫馨舒適的室內環境
溫度與舒服是您進到安妮卡最直接的感受,因為我們相信孩子的學習同樣受到情緒的影響,孩子的各項能力將因為友善的環境與逐漸增強的自信而能有最佳的展現。

愛不釋手閱讀空間
安靜舒適的沉澱空間 ~啟動靜的能力~
閱讀與創作給予孩子培養靜心思考的機會
閱讀與創作滿足孩子無限的想像慾望

乾淨近乎苛求的廁所
每間廁所均有對外窗戶及24小時換氣,潔淨度比照飯店乾燥無毛髮及水垢。
廁所為男女分開共8間,座式蹲式都有,採用TOTO頂級全系列。

全棟換氣過濾系統
安妮卡為提升上課學習成效及減低各類病毒的侵襲,全棟教室均裝設新式換氣過濾系統,不但可改善室內含氧量降低二氧化碳濃度,還可將室內的黴菌病毒等污染物氣體大量排出戶外,減低孩童呼吸道過敏及交叉感染的機會,完全避開一般傳統教室因為開冷氣關窗戶造成空氣無法對外流通或開窗戶而有室外車輛廢氣的缺點。
本系統會從戶外強制進氣並過濾掉車用廢氣及PM2.5等淨化後新鮮空氣注入室內,再由另外的回風管道將二氧化碳等污染氣體排出室外,每小時換氣6次。
每層樓的冷氣及換氣系統管道均各自獨立互不相通。

每間教室均配備鵝牌快速電動氣窗,防疫期間一律打開,冷氣亦照開。

熱情有勁戶外運動區
室內外均有兒童遊戲運動空間~滿足動的慾望~
不受天候約束的兒童專屬遊戲運動場

院內庭園一景

庭園內充滿書香氣息,非常適合沈思教學與討論,其中樹屋及生態池更是孩子們的王國。

好動好學本來就是孩子的天性,我們相信,
透過團體的遊戲互動有助於大腦的均衡發展,提升孩童腦部不同區域功能發展,進而培養孩童溝通表達、邏輯推理、組織分析、歸納統整等能力。

午後的輕鬆時刻
除了認真學習,孩子能在放學的午後有一段放鬆心靈、鍛鍊體能的片刻也是很令人振奮的學習!

有趣 有效 有意義的學習 Fun Effective Meaningful

在 安妮卡美語 ANIKA

 

竹北 安親班 , 嘉豐 , 十興 , 六家 , 興隆 , 安興 , 光明 安親班 — 安妮卡美語學校